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风采

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常浩然见习期考核名列公司第四名

时间:2022-04-09 15:11:46  作者:王红蕾  点击:

    常浩然,土木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2020年10月签约中铁九局集团,2021年8月入职中铁九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任西安地铁十号线项目部工程经济部见习生。工作中严谨细致,在轮岗见习中倾心学习,很快适应了每一个角色。入职后的八个月以来,收获良多,成长颇快。在公司举办的的2021届高校见习期考核中名列第四!

   https://mp.weixin.qq.com/s/TT3FvF_xMQjuO3EyQlqUDA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