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风采

城市建设学院各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6 08:19:36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截止至本月14日,城市建设学院63个团支部均已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以观看视频、讲颂共产党的伟大故事、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城乡规划2202团支部、土木工程2204团支部和工程管理2101团支部三个团支部最具代表性。大家以形式多样活动向班级同学宣传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革命,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土木工程2204团支部还加入传唱环节,同学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引吭高歌,在歌声中尽情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更加坚定初心使命,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