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风采

城市建设学院各团支部开展“节约粮食 光盘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08:27:12  作者:  点击:

为了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使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成为教师、学生的自觉行动,城市建设学院于202211月份举办“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倡议每位青年学子从现在做起,点菜适量,拒绝剩餐,以光盘为荣,以浪费为耻;不攀比,不骄奢,爱惜粮食,吃饱为宜,自觉维护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用实际行动彰显个人的美好品德。树立“人人都是校园形象”的理念,培养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从节约粮食做起,践行“光盘行动”,倡导勤俭节约,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城市建设学院一直积极全面倡导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理念,自觉践行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消费观念。并通过持续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光盘行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