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风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城市建设学院荣获“十七连冠”

时间:2023-05-06 09:46:57  作者:赵雅静  点击:

春日的阳光里有汗水与希望,它让人向往,让人憧憬。4月28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响彻云霄的呐喊声,依然在眼前萦绕。

经过田径场上一天半的激烈争夺,城市建设学院以总分589的成绩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荣获“十七连冠”。  

此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展现了城市建设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身体素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这种拼搏精神也依然鼓舞着同学们,再续新的华丽篇章!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