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风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举办2023年太极拳比赛 城市建设学院荣获第一

时间:2023-12-12 14:43:56  作者:赵雅静  点击:

  为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于12月7日举行太极拳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动作完整标准,流畅美观,娴熟到位。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24式太极拳赛和团体太极拳或太极器械比赛,共有数信学院、物理学院、工商学院和城建学院4个学院参赛,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男女单项均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为营造更加浓郁的校园体育氛围努力。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