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21年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5-06 16:58:07  作者:  点击:

5月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姜亚东主持开班仪式并做专题党课讲授。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党课学习。

姜亚东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题,在党课中强调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铸就理想信念,掌握丰富知识,锤炼高尚品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本次党课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正初心”的价值导向,以及发展对象“固初心”的实践引导。推动广大学生党员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让理论武装真正走深走实走心。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