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增工程造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4-20 17:42:25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增工程造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工作部署会议,院长朱天志主持会议,副院长李政、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李冰心、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邓西录、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教学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朱天志院长首先组织大家系统学习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会员会冀学位【2021】1号关于印发“河北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对核心指标和关键条目进行了研读,学习了学校相关院系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申报材料,并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交流。

工程造价本科专业2018年开始招生,2022年面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这是学院的发展中的大事,必须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一是要健全组织机构,实施目标层级分解;二是专业带头人和教学部主任深刻领会通知要求,按照评审要求做好申报简表等申报材料填报和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三是邀请部分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修订和凝练;四是实施工作进程月报制度。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