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孙雪莲书记视察城市建设学院开学情况

时间:2022-02-28 14:12:53  作者:  点击:

校领导孙雪莲书记视察城市建设学院开学情况

2022228日上午,校领导孙雪莲书记来到城市建设学院办公室视察开学情况,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姜亚东,院长朱天志,副书记李强华、副院长李政等人迎接了孙书记的到来。孙书记重点询问了我院师生的网课准备和开课情况。院长朱天志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姜书记表示城建学院教职工已经充分做好了各项工作的准备,一应事务紧跟学校步伐,时刻准备迎接学生返校。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f778a5dd163ec223019d0182aa7b3.jpg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