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2年度重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02-28 14:57:54  作者:安赛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2年度重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

2022年2月24日晚上,由城市建设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的2022年度重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第一批)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科研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家组成员、拟申报项目老师以及学院其他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科研秘书安赛老师主持。

会前城市建设学院李政副院长作了开场发言,并对学校及学院相关科研工作任务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邀请朱天志、王锦山、董艳英、李政、王鹏飞等五位曾主持重点科研项目的老师作为论证专家,对申请人撰写的202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认真审阅,并现场对各个项目的立项依据、摘要、实验设计思路、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天志院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对后续尚未提交论证的项目负责人抓紧撰写,按照学院科研工作计划按时参加论证,通过多次论证不断提升项目申请书质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