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对建筑与管理实验中心进行学期初安全检查

时间:2022-02-28 17:40:13  作者:张雅静  点击:

学院领导对建筑与管理实验中心

进行学期初安全检查

为确保本学期实验课程安全顺利运行,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学院领导姜亚东书记,朱天志院长和李政副院长于2022年2月28日对建筑与管理实验中心进行学期初安全检查。在实验中心主任刘明远和学院党委组织员邢立捷陪同下学院领导分别对8个实验室的消防安全、水、电、暖、门、窗安全以及实验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学院领导对实验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院长朱天志、副院长李政详细听取了建筑信息化实验室设备升级情况和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本学期实验教学提出指导意见。

说明: Cache_de2e367d2eef856. 说明: Cache_-668aa8b4ed03f172.

编辑:张雅静                                                          审核:刘明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