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学位评估视频会议

时间:2022-03-02 08:08:44  作者:杨帆  点击:

2022224日上午,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学位评估视频会议,院长朱天志主持会议,副院长李政、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李冰心、工程造价教学部副主任辛全英、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工程造价专业学位授予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重点对学位申请简表和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讨论分析。首先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李冰心老师,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自评材料准备情况,并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解读,工程造价专业教学部副主任辛全英老师介绍了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交流,针对核心指标和关键条目大家分别提出修改意见。

工程造价本科专业学位评估是学院的发展中的大事,必须精心准备,通过教学工作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完善和凝练,有效保证了工程造价专业学位申请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