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蒋爱林副校长一行到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10-10 22:45:52  作者:  点击:

   疫情形势严峻,为稳定学生的学习、生活,进一步了解、解决学生诉求,2022年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蒋爱林、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向东专程到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城市建设学院副书记李强华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蒋校长就安全、学习、住宿、饮食、洗浴、理发、购物、健身等方方面面的事情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一一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现场解决学生诉求,欢迎学生通过正规渠道反映问题、发表见解。就国家、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及政策,向学生进行了详细阐释,教育学生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把疫情挡在校门之外。同时,蒋校长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就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抵御社会负面影响、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价值取向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向东主任就学生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座谈会后,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坚决执行相关防疫政策,引导带领身边同学,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要正确对待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压力,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学院的培养。

说明: 4680ab988308c5c6449e8c660ce429b
说明: 7b42955f3dc5a3a71aab8014c0fa482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