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城建学院举办“万山染秋意,光影铸秋意”秋季摄影大赛

时间:2022-11-16 10:21:28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由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的“万山染秋意,光影铸秋意”秋季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自10月25日开始以来,师生们广泛参与、积极投稿,共收到摄影作品143幅作品经过初评、网络投票、终评三个环节。其中初评评选出15幅摄影作品。投票环节共3964人(次)参与。终评环节,评审专家根据作品创意、主题呈现、拍摄技巧、作品质量以及网络投票结果,共评选出摄影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艺术文化活动,扩大校园艺术文化影响力,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广大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用细腻的镜头,独到的视角记录秋季校园的美好瞬间、发现身边每一处令人心动的秋景,增加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对生活的热爱,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记录秋季校园的美好瞬间,更好地书写青春理想篇章。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